吾風/初風

初風。灣家。
本命韓葉/張安/喻黃/雙花,雷葉藍、周葉、韓張、韓受。 其他cp大致上通吃,EX王柔、葉橙……
【韓葉一生推】

© 吾風/初風 | Powered by LOFTER

【全職/韓葉】國家隊家屬韓文清(上)

國家隊家屬韓文清 (上)(下)

#沿用 IF 老韓專注韓葉十年的設定(直接看也可,不用理這句)

#國家隊沒帶老韓玩,我就自己來啦~

#可能會寫一個系列(NO別信我

#覺得這篇沒有韓葉只有老韓啊......

#偷偷打個世界邀請賽的tag


韓文清一如既往做完了訓練便回到了房間,打算繼續他日更一篇的良好傳統,卻在打開LOF時看見了一堆私信。

【嗚嗚大漠孤煙大大知道嗎?韓隊居然拒絕了國家隊的邀請,痛哭死了啊!雖然一開始聽到韓隊說:「精力有限,只想專注於霸圖」時真的感動到哭暈在廁所,可是想想國家對居然沒有韓隊的身影就233333333大大求碼一篇啊!!!!!_(´ཀ`」 ∠)_ 】

【孤煙大大求寫一篇韓隊在國家隊的啊啊啊韓隊居然拒絕了國家隊的邀請這讓我們怎麼yy韓隊和葉神在國家對發生的美!好!故!事!】

......(以下省略N則)


韓文清一直是個很(劃掉)面惡心善(劃掉)的大大,一般而言他都會盡力滿足粉絲的點文,但這次他突然不知道該怎麼寫了。

畢竟是他自己拒絕了成為國家隊的一員,堅持將心力放在霸圖的。

他沒有後悔,也並不可惜。

但是看來有許多人都期待著啊。

他嘆息,隨手新建了一個空白文檔。


【國家隊家屬韓文清 01帶個冠軍回來】

「喂,老韓嗎?」

韓文清接通手機,一入耳就是挺熟悉的煙嗓,來自沒看過的號碼。

「有手機了?」他示意其他人繼續,自己則走出了訓練室。

「我家那笨弟弟說沒手機不好連絡,就丟了一支給我,還警告我一定要每天帶著。」葉修抱怨,「哥看起來像是幼稚園小孩嗎?」

韓文清不予置評,「找我做什麼?」

「想你了唄。」電話裡的葉修聽起來心不在焉,韓文清也頗隨意的問「今天抽了幾根?」

「才半包——臥槽!老韓你什麼時候這麼心髒——」

「葉修。」電話這頭的韓文清突然沉下了聲音,「我讓你一天抽幾根?」

「老韓你問號說的像句號一樣,別這麼嚴肅嘛好吧——呃、五根?不對好像是四根?」葉修想了想,突然感覺到一股再遠都阻擋不了的怒氣。「好吧我會改會改——」

韓文清哼了一聲,沒再說什麼。

「說重點。」他知道葉修不會沒事打來。

「好吧那啥競技總局的局長要我問你幹嘛不來——雖然我知道原因不過還是要確認一下。」

葉修的語氣轉為嚴肅,「老韓,你真確定了?入選國家隊這種事不是隨便就有的,多少人想成為國家隊的一員,你確定就這樣放棄嗎?這大概是你職業生涯最後一次,世界賽這種也不是每年都有的,我看你這賽季打完就退役了吧?你真確定放棄?」

韓文清靜靜的聽完他的問題,抬頭看著俱樂部上的霸圖隊徽,連他自己都沒有發覺地放柔了語氣。

「葉修,你退役了就放得下興欣嗎?」


「嘖。」葉修站起來活動了下身體,臉上掛著自己都沒自覺的笑容。

「老韓什麼時候也這麼心髒了......」

說著,他播通了競技總局局長的電話。

「局長好啊,我是葉修。國家隊的名單已經決定好了——」


掛掉電話後,韓文清並沒有直接回去訓練室。

他立在俱樂部前,看著那霸氣的紅黑隊徽,邊角地方隱隱的磨損掉漆,但仍被擦得乾淨明亮,在陽光下反射光芒,微微刺目。(劃掉)然後收穫了一堆錢包(劃掉)

他想起曾經看過的一個帖子,【人家都說「老兵不死,只是凋零」 為什麼韓隊和葉神從來沒有過!】

輕輕哼了一聲,韓文清勾起了嘴角,發了個訊息給葉修。(劃掉)於是收到的錢包多的堆成了一個小山丘(劃掉)


【帶個冠軍回來。】

【必須的!】




忘了說,大家有梗也交一下啊~

我快沒梗了救命......

關於國家隊家屬韓文清的喔,然後限韓葉(對不起我就是個腦殘粉(跪

评论 ( 6 )
热度 ( 5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