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風/初風

初風。灣家。
本命韓葉/張安/喻黃/雙花,雷葉藍、周葉、韓張、韓受。 其他cp大致上通吃,EX王柔、葉橙……
【韓葉一生推】

© 吾風/初風 | Powered by LOFTER

【全職/韓葉】論宿敵追我的過程01

#葉修視角,算是前兩篇的後續,單獨看也可

 【全職/韓葉】If 韓文清大大專注韓葉十年 0102.03

 【全職/韓葉】論宿敵追我的過程 01↓↓↓、02(完)

#(劃掉)開房的後續(劃掉)

#不要考據幾賽季了QAQ

#不懂自己的畫風為什麼永遠從正常→逗比



韓文清和葉修開了房。

呃、準確來說是開了競技場的房間PK。(想歪的面壁去XD

打了幾場,互有勝負,韓文清離開去喝水,葉修仍坐在電腦前猶豫不決。

其實他並不是第一次看到所謂的「韓葉」文,畢竟他們隊裡的女神就是一位......「大手」?

沐橙忘記關網頁刪紀錄什麼的也不是沒有過,韓葉、喻黃、雙花之類的本子也常看到沐橙在看。

葉修哥哥表示制止不了只好let it go......

但他前幾天卻看見一篇「大漠孤煙」寫的韓葉文,他覺得,他整個人都不太好。

這是......韓文清的語氣吧!

評論的回覆活脫脫一只韓文清,想來粉絲們大概是覺得博主是韓文清腦殘粉吧。

不過這一如既往的堅持......葉修看了看發文的日期,一天至少一更......嘖嘖,腦殘粉都沒這麼瘋狂。

本人吧!也只有韓文清本人才能這麼十年如一日的堅持下去,十年如一日的.....更韓葉文。


好吧回歸正題,韓文清為什麼這樣做?

想到這裡,饒是葉修也老臉一紅,腦內跑出了一天使一惡魔。

天使:還能有什麼呢?喜歡你唄老葉。

惡魔:哼哼,說不定是場上幹不死你,只好把怒氣發洩在這上面嚕。

天使指著一塊肉:看著!這麼美味的肉你說這是怒氣來著的?這、明明是愛啊!(我要撸不下去了救命

惡魔湊近肉,輕輕的咬了一口,瞬間變成韓葉腦殘粉:\韓葉/\韓葉/\韓葉/\韓葉/\韓葉/\韓葉/\韓葉/\韓葉/\韓葉/

天使拉著惡魔,兩人在葉修耳邊大聲的說:聽到了沒!這世界的本命,是韓葉韓葉韓葉韓葉韓葉韓葉韓葉––

葉修蒼白著臉甩了甩頭,他一定是看太多糟糕的東西腦洞大了。(我也覺得我腦洞挺大...


「葉修、葉修?」

回過神來,葉修連忙調了調耳麥,「在呢。」

「繼續?」那頭的人問。

「不了,哥晚點還要搶Boss呢。你們霸圖可小心點啊。」其實葉修是害怕再繼續和韓文清待下去他會又生出什麼不得了的腦洞......

韓文清根本沒理會他,「你早點睡,別熬夜了。」

奇怪,葉修搔了搔頭,怎麼覺得這話有種奇怪的感覺。

一定是剛剛的錯。他打了個寒顫。



「下週......嗯,對上霸圖啊。」葉修點燃了煙,嘖了一聲。

「怎麼?怕了?」方銳笑兮兮的湊過來,「剛群裡搞什麼鬼呢?黃少又怎了?」

「呵呵,你在跟哥說話?」

「老葉你裝什麼?小韓那氣勢豈是你裝得來的!你們倆快點,Boss都要被拉走了!」

魏琛罵哩哩的,「這韓文清實在擋不住啊!老葉別磨蹭了!」

葉修懶懶的應了聲知道了,便操縱君莫笑去了戰場。

一個落花掌吹飛Boss到興欣的陣營,他便饒有興致的又對上了大漠孤煙。「真麻煩,霸圖的作息不是一向健康麼?老韓怎麼還不去睡啊,Boss直接給我們接收就行了嘛。」

「你還不是。」

「哥的體力好著呢。」

「說笑?」

「嚴肅著呢,哥每天能繞著網吧跑一圈。」

「呵,那網吧多大?」

兩人就這麼一來一往的攻防兼聊天,看得旁邊的蔣遊一陣心酸。

韓隊你來幫忙搶Boss我們很高興真的,但你能不能別一如既往的對上葉修啊!

隨著Boss死亡,君莫笑也悄悄遁遠了。「行了啊老韓,每次跟你打總是累的要命,不打了啊再見。」

「下週場上見。」


然後葉修大大在下線前細思恐極的發現,大漠孤煙傳給了他一則訊息。

大漠孤煙:早點睡,晚安。





題外話:

孤煙大大今天的更新-

晚安,我的愛

(淦——





覺得寫到後來挺羞恥啦哈哈哈

然後還沒想到下篇的梗(沒關係我腦洞都是晚上發作

↓也可以給我梗參考啦塊來↓


评论 ( 11 )
热度 ( 27 )